© CMYKer
Powered by LOFTER

标志
标准色
思路
卡片
T恤
画报
手提袋
作品集

【中国制造之美】视觉形象。

LOGO主形是半只“亚腰葫芦”。

葫芦,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作物之一,也是中华文化中有丰富内涵的果实。传统神话中,“宝葫芦”作为一种灵物,实现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。

而外型由两个球体组成的“亚腰葫芦”,具有了流畅曲线之美、中庸对称之美,同时也象征着和谐之美。

葫芦的一半是“瓢”,寓意“中国制造之美”大赛是盛载美的容器。“弱水三千只取一瓢”,点明了“中国制造之美”的比赛性质。

瓢的侧影也是英文“Beauty”的首字母“B”,表示“中国制造之美”大赛的国际化决心。

葫芦中的负型是一半细明体的“美”字,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字,正是中国人聪明智慧的象征,以此表达对“中国制造”往“中国智造”发展的美好祝愿!

【中国制造之美】奖杯 戳这里:

http://www.cmyker.net/post/dc838_21b608

评论
热度 ( 20 )
TOP